太搶手!台鐵推購票順便訂便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6日訊】搭台鐵,很多人期待吃火車便當。但是台鐵每天供應1萬6千個便當,還是有人搶不到,高居台鐵客訴的第一名,台鐵因此打算從明年12月起,推出購票順便訂便當的服務。

還不到吃飯時間,台鐵便當本舖,已經排起長長人龍,滿滿便當幾乎被拿到快見底,台鐵便當太火紅,火車上更是一盒難求,每年穩坐乘客投訴排行榜的第一名。

台鐵餐旅服務總所總經理 朱來順:

「我們現在目前一天所販賣的鐵路便當是1萬6千多個。常常有民眾跟我講說,車上買不到便當,所以我們就開始思考,怎麼樣去配合民眾的需求。」

便當缺很大,台鐵打算明年底要推出訂便當服務。第一階段,臨櫃買票,就能先登記要幾個便當,服務人員還會親自送到座位上。

台鐵餐旅服務總所總經理 朱來順:

「在很快的速度上,我們會做臨櫃。如果我買車票的時候,你順便跟他訂便當,等你上車之後,由服務人員把便當送到你手中,我想這個是我們第一個目標要做的。第二個目標才是我們做到,你在網路訂票上面直接點選。」

台鐵可以訂便當,便當銷量,可能又將創新高,便當本舖對面的飯店便當卻老神在在說,他們的便當,價格和客戶定位不一樣,對他們生意應該影響不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