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半年內推高級平板 激戰 iPad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訊】谷歌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 最近透露,他們將在未來6個月內,「推出一款真正高品質的平板電腦」Google Nexus,期盼與市場龍頭老大iPad一決高下。

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披露了谷歌的Google Nexus平板電腦路線圖。

他表示,Google 計劃在接下來6個月內,營銷一款質量最高級的平板計算機,在這個市場上也要分一杯羹,而且要一大杯。

不過,施密特並未說明,這款新平板將Google 自行製造,還是如一些科技新聞網站聲稱,只是蓋上Google 的Nexus 品牌、但由其他製造商生產的產品,如同其他Android 旗艦智慧手機

在採訪中,施密特稱讚蘋果已故執行長喬布斯(Steve Jobs) 是「現代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但他也坦承,谷歌將在行動通訊及智能手機市場,與蘋果激烈廝殺。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