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特首參選人宣傳競選理念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訊】香港泛民主派二位行政長官參選人在發表競選政綱後,連日來趁聖誕假期到各區進行選舉宣傳活動,強調將市民的心聲帶入特首選舉的辯論中,並呼籲市民在1月8日的泛民主派初選踴躍投票。

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在競選團隊的陪同下,選擇九龍的黃大仙作為他競選活動的起點,他強調向政治、經濟等霸權宣戰,並將民主普選的理念帶進特首選舉的辯論中。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包括廢除小圈子建立一個民主制度,我們期望在2017年市民可以一人一票選出我們市民支持的特區首長,我們期望在2017年這個選舉的提名要公平和開放,這個選舉是有意義的。」

另一參選人,民協前主席馮檢基則在妻兒的陪同下,到尖沙咀天星碼頭一帶宣傳,他強調要幫港人找回公道,解決貧富懸殊等問題,並批評特區政府偏向大財團,令香港被金融和地產二大產業壟斷。

香港民協前主席馮檢基:「如果我做特首,我會撥款5億成立一個生產業的發展基金,讓這個生產業發展基金為不同的生產業製造平臺。」

二位參選人皆呼籲市民在1月8日的泛民主派初選踴躍投票,為將來普選特首起示範作用。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