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跨年趴 熱鬧迎接2012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7日訊】迎接2012進入倒數,今年的台北市跨年晚會,由浩角翔起與侯佩岑擔任主持人。晚會將從31日晚上7點開始,屆時將邀請五月天、草蜢與羅志祥等多位藝人團體,接力演出,與民眾一起迎接2012的到來。

擔任今年台北市跨年晚會主持人的浩角翔起與侯佩岑,先在鏡頭前許下新年願望。

晚會主持人 浩子VS郝龍斌:「我說我很想在跨年晚會唱三首歌。其實這個願望對台北市長來講我們絕對可以安排,如果你能先生3個小孩的話,我們先給你一個金色麥克風祝你心想事成。」

今年跨年演唱,由五月天開場,其他還有草蜢、楊宗緯等歌手,最後由羅志祥擔任壓軸演出。長達6個小時的晚會,首次結合101燈光秀,現場也準備4萬9千份的小禮物,要送給參加的觀眾。

晚會主持人 浩角翔起:「還有螢光棒,加油棒很多很多大禮暖暖包都要送給來到現場的觀眾,歡迎大家一起來跨年」

每年的重頭戲101跨年煙火,今年的呈現方式,預計將施放3萬發總長度202秒的煙火秀,密度是歷年之最。而因應跨年夜,晚會現場進行交通管制,從12月31號晚上7點到隔日凌晨3點,周邊道路將分階段進行人車管制,市府呼籲要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盡量提早出門,並搭乘大眾運輸到晚會現場,避免擁擠的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