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有機市集 聽友善農夫說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7日訊】食品安全是民眾關注的焦點。消基會日前公布2011年十大消費新聞中,與食品安全相關的就佔了四項。雲林故事館邀請了一群對土地懷有堅持與理想的農夫,向民眾分享他們默默付出的故事。

有機農夫 郭明源:

「我會種米和地瓜,是因為我們的地瓜必須要跟水稻輪作,那它的品質才會好。」  

也許這些說書人講得不流利,沒有生動的肢動動作,甚至還很靦腆,但是樸實不做作,是他們共同的特質。

雲林故事館館員 黃秀香:

「我們希望故事館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可以讓他們來講故事,也了解他們的精神,讓我們一起來關心土地,吃到健康的東西。」

現場也展示了這些有機農夫的成果,許多重視食材安全問題的民眾,熱絡的與這些農夫面對面交流。

民眾:「我們覺得這種雞可能感覺上會比較安全,對身體健康會比較有幫助。」

食品安全問題多,而這些有機農夫堅持不施化肥、不灑農藥,與大地共生,是良心經營的最好典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