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慶功 金士傑60驚喜暖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7日訊】老牌藝人金士傑與卜學亮合作演出的果陀舞台劇「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精采的演出創下紀錄,將在台北再次加演。星期一,果陀在慶功記者會上,特別為金士傑慶祝六十大壽。金士傑也許願,祝福好友李國修,身體健康。

端起豬腳麵線,好友張小燕意外出現,為金士傑60大壽獻上祝福。

藝人 張小燕:「我以為你老早80了,但是你越來越年輕。」

卜學亮送上數位電子相框,要讓金士傑可以隨時看到自己的一雙寶貝兒女。

演員 卜學亮:「(在後台)看看一些家人的照片,特別金老師他這次去上海的時候,我看他帶了一個相本,就是用照片,還在用洗出來的照片。」

金士傑、卜學亮聯手演出的果陀舞台劇「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同年度累積演出40場,好口碑,突破六萬人次。

演員 金士傑:「我每個細節對大家來講都是特寫,無所遁形。我們只能做一件事情,就是該入戲的時候,你只能做一件事情就是入戲。」

演員 卜學亮:「不只是在演出上是學生,在生活上我已經覺得金老師就是我的金老師。」

家人朋友齊來祝壽,驚喜不斷,金士傑許下生日願望,祝福兒女,當然也祝福好友李國修。

果陀演員 金士傑:「我祝我的老朋友身體健康,李國修,他在面對生命當中比較難度過的時刻,他的表現狀態可圈可點,這是一個很成熟的人才做的出來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千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