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手札:馬英九表裡如一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訊】總統夫人周美青,最近曝光的機率越來越高。在競選總部推出的最新文宣,平安手札小冊子中,她說馬英九是個表裡如一,不會撒謊的人,因此非常可靠。周美青也預計從元旦之後正式投入輔選,展開搶救選情大作戰。

馬英九微笑,看著前方,旁邊還寫上,讓人安心的人,這一本又一本的小冊子,就是馬吳陣營剛出爐的文宣,平安手札。18位馬英九的好友、理髮師、臺客語老師,各領域的名人,談談他們心中的馬英九,其中當然也包含了最熟悉馬英九的人:周美青。

馬吳辦公室發言人李佳霏:「所以她就寫下了她對總統,就是結婚三十四年以來的一些想法在裡面,去闡述總統這樣的一個人格特質。很多民眾可以在早餐店、可以在夜市、可以在髮廊、可以在飯店,或是在遊覽車上等等,從很多很多通路,都可以拿到這一本安心手札。」

周美青形容馬英九,是個表裡如一,不會撒謊的人,偶爾言不由衷就會臉紅,很容易看出來。用簡單幾行字,向民眾大力推薦,除了首次在競選文宣中曝光,周美青計劃從元旦開始,正式投入輔選,將從臺北出發,一路往南掃街拜票,跟馬英九分進合擊,最後在選前才會一起造勢,秘密武器終於要啟動,國民黨上下都很期待。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這個珍珠姊妹花,如果去了(輔選),阿珍來了,阿珠(洪恆珠)珍珠串在一起,那還真是讓人家傷腦筋,所以才更喜歡酷酷嫂周美青。」

周美青投入輔選,對大選會造成甚麼樣的影響,各陣營都謹慎看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