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輝.卓文萱 鹿港龍燈開燈演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8日訊】彰化鹿港日前舉辦龍燈開燈演唱會,邀請唐從聖、李炳輝、卓文萱等多位知名藝人到場演出。雖然天氣寒冷,但藝人們的精采演出,讓現場的氣氛,相當熱烈。

歌手 李炳輝:「來去,來去,咱來去go to夏威夷。來去,來去,咱要從台灣飛出去。 」

好久不見的李炳輝,一開口就帶動全場氣氛。民眾熱情和李炳輝合唱。

歌手 李炳輝:「有緣,無緣,大家來做伙,燒酒喝一杯,乎乾啦,乎乾啦。 」

主持人唐從聖還現場即興來了一段模仿秀。

主持人 唐從聖:「康康,康康,恭喜喔,我要結婚了,你有沒有空來吃喜酒?康康說,『啊,歹勢,我沒空,沒辦法去。』啊,那不好意思喔!康康說,『對不起,我才不好意思啦!啊,不好意思,那個嫂子長什麼樣子我都沒機會看。』你不要難過,你沒看過我太太長什麼樣子,我自己也沒看過。」

除了本土歌王李炳輝,主辦單位也請來甜心教主卓文萱,一出場就引來一陣尖叫。

藝人 卓文萱:「會不會唱?不要不要,胡搞瞎搞;不要不要,亂七八糟。你得不到,也別困擾。」

還有星光二班的黃美珍、鹿港歌王陳隨意、PK小魔王曾靜玟、創作才女藍又時等多位藝人同台演出,精采的表演讓這夜的鹿港High翻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梓宗 張祺翎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