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一生至少要有一次的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8日訊】在美國休斯頓觀看神韻的觀眾中,有一個阿拉伯家庭,父母子女都是大學裡的教授,在不同國家居住生活過。他們都感嘆,無法用語言表達對神韻的美好感受,走出劇場,就好像精神上獲得了新生。

那賈非全家沉浸在觀看神韻的喜悅中。

休斯頓大學教授 卡西‧那賈非(Kathy Najafi, professor at University of Houston. ):「沒有語言可以形容,真的讓人驚嘆。我有一個文化交流的電視節目,每個月介紹一個國家,幾個月前講的是中國,因為我們有很多中國學生。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和家人通過藝術形式了解中國文化,提高我的教學水平。中國文化非常有活力,很多含義不是通過語言,而是通過身體動作。神韻的音樂給人啟迪,全世界的人都能領會這音樂的含義,旋律很有國際性。真的,語言無法形容我們今晚看到的一切。」

兩天前才從卡塔爾趕來探親的女兒索瑪耶(Somaye Najafi,professor of HCC Community College in Qatar)幸運的趕上了神韻演出。

休斯頓社區大學卡塔爾分校教授索 瑪耶‧那賈非:「我非常喜愛這個演出。我覺得很美妙,是非常非常美好的呈現。」

語言學家 阿里‧那賈非:「演出令人稱奇。很多激動人心的地方。我不知道怎麼說,反正到這裡看了演出,感到精神被提升起來了,我就是這個感覺。整場演出我都在微笑中,讓我的心非常激動,這很有意思。」

休斯頓大學教授 卡西‧那賈非:「需要親自來看這個演出。必須的,一生至少要有一次這樣的體驗。」

語言學家 阿里‧那賈非:「走出劇場感到精神上獲得新生了。感覺太好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7日晚在休斯頓還有最後一場演出,之後將前往德州首府奧斯汀,在29和30日上演三場。

新唐人記者 梁婷娜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