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盼《神韻》每年多光臨休斯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連演六場, 27號圓滿落幕。觀眾讚歎演員高超的技巧,更驚嘆神韻有三個藝術團在世界巡迴,能夠匯集這麼多有才華的藝術家。希望神韻每年能多來休斯頓演出。

女演員 蕾西‧薩科維茨(Lexi Sakowitz, actress):「女演員非常美麗,很可愛。她們是在舞台上飄。她們演出的時候十分快樂,看到她們把歷史和文化在演出中展現出來,非常好。」

時裝設計師 諾維爾‧薩科維茨(Noelle Sakowitz,fashion designer):「我喜歡她們的水袖,還有腰帶。很特別,所有的配色超級美麗,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些顏色。」

諾維爾還注意到服裝的不同層次,在舞蹈跳躍的瞬間,閃現的美麗。

某公司前全球項目經理琳達‧德尼娜 (Linda Denena, retired global project manager):「色彩充滿活力,演員富有才華。他們肯定一天練24小時。肯定的,不然沒法做到那麼整齊,不可思議的整齊。而且他們身體那麼軟。怎麼能跳那麼高啊?腳能舉過頭,我覺得太驚奇了。(你看了什麼感覺?)我特別高興,從頭到尾。(這是他們在休斯頓最後一場演出)是嗎,那太遺憾了,他們應該一年來休斯頓好幾次,我每次都會來。」

休斯頓大學傳播學教授卡瑟琳‧格雷姆(Catherine Graham, professor of University of Houston):「我現在想了解更多中國的文化,我發現缺乏這方面信息,我想了解中國的文化。我明年一定再來看,因為太特別了。」

西南航空公司前飛行員 史蒂夫‧吉奈斯(Steve Genest,retired airline pilot for Southwest Airlines) :「對我來講是打開一個新天地。神韻把這些帶給我們。沒想到神韻有三個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我的天,有那麼多有才華的演員啊,告訴我們地球那邊發生的事。」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大劇院的六場演出圓滿結束。觀眾萬分珍惜這難得的機會,連日爆滿,希望神韻盡快回來。並通知奧斯汀的親友,不要錯過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梁婷娜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