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者放鞭炮開香檳慶祝金正日葬禮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訊】星期三,金正日葬禮當天,一些朝鮮脫北者在首爾放鞭炮、開香檳慶祝,表示對這位前獨裁者的譴責。活動人士也同時飄送真相氣球關心在朝鮮的同胞。

一些韓國人放鞭炮、開香檳慶祝金正日的葬禮,希望南北韓早日完成統一。他們並譴責朝鮮獨裁政權企圖三代世襲,讓不到30歲的金正日小兒子金正恩繼位。

當天稍早,脫離朝鮮來到韓國的脫北者在邊界漂送朝鮮荼毒百姓的真相氣球到朝鮮。

朝鮮脫北者樸相學(PARK SANG-HAK):“過去66年來,朝鮮獨裁統治者金日成和金正日一直讓人民生活的像奴隸一樣。他們怎麼能夠接下來在金正恩這個小孩的統治下,活的像一只骯髒的小狗?我們不能接受朝鮮三代世襲。”

這些空飄氣球內攜帶20萬批評朝鮮政權的真相傳單,以及總金額1000美元。

首爾一般大眾也對金正恩(KIM HYUN-HEE)死訊表達個人意見。

38歲首爾居民金賢姬:“不談政治,我想表達我個人的同情。如果我們期待未來(朝鮮半島)統一,我們需要有更開放的心態。”

金正恩預計將成為朝鮮金氏獨裁政權第三代領導人,統治這個窮兵黷武,神秘的政權。很多分析家以”大退步”評論朝鮮過去的二十年。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