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慶新年 嘉賓雲集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訊】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今天(12月28日)中午在法拉盛舉行慶新年以及新舊會長交接大會,近300位耆老與嘉賓共聚一堂,氣氛熱烈,請看詳細報導。

當天的慶祝大會出席的嘉賓有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副處長孫習忍,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等。

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非常感謝台灣會館還有老人中心,都非常照顧到我們社區的長輩,為了我們社區做了很多事情,所以我們也非常榮幸今天跟他們慶祝。 」

市議員顧雅明:「 台灣會館是我們法拉盛一個很好的地方,很多僑胞都來這裡聚會,交朋友,打麻將,打乒乓球,這個老人中心對我們社區有很大的作用 」

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在致辭中向耆老拜年,祝賀新任會長黃才春,預祝老人中心會務興隆。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實際上我們這個紐約台灣會館是在全世界第一座台灣會館,是我們大紐約地區台灣人的家,大家很多鄉親平常在這裡聚會,聯絡感情,尤其從2003年成立老人中心以後,特別加強對老人長輩們的服務,有很多的貢獻。」

台灣會館理事長蔡明峰還為老人中心新舊會長及志工頒發獎牌以資鼓勵。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新任會長黃才春:「我就是按照我們的計劃書去推動,盡量讓老人家能夠得到多一點的福利,多一點的照顧,因為這就老人中心的目的。」

之後進行了合唱、劍舞、琵琶演奏等多項文藝表演,耆老們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