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與精神完美結合 神韻引人共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9日訊】連日來,神韻超凡脫俗的演出不斷震撼著加拿大漢密爾頓的觀眾。在驚歎於神韻絕美的藝術性之外,觀眾們更感歎神韻的豐富的精神內涵帶給人們共鳴。

公司部門經理 澤倫.辛克(Zrren Zinck, Manager):「哦,演出的藝術性令人驚歎!色彩、舞蹈、編舞,一切都超凡脫俗!」

像這樣的驚歎,兩天來在漢密爾頓劇院內不絕於耳。觀眾讚歎神韻是藝術與精神的完美結合。

大型礦業公司經理 羅伯.薩德利(Rob Saudelli, Manager of a large mining company):「這場演出是藝術與精神的完美結合。當演員們表演時,不僅是在做動作,你能看到所有演員面部都充滿表情,音樂帶著觀眾在不同節目間穿梭。我在觀察每一個演員的表情,每個人都在詮釋那一刻的表演。」

尤其是透過歌唱家們的演唱,使觀眾深刻體會到演出的精神內涵。

公司部門經理 澤倫.辛克(Zrren Zinck, Manager):「當幾位男高音演唱時我哭了,我明白他們想表達的精神內涵。就是神性,人類與神相通。」

大型礦業公司經理 羅伯.薩德利:「最終正義總會戰勝邪惡。歌唱家把這個內涵推向高潮,歌曲都歌頌神,人生遭遇各種艱難困苦,保持平和將有幸被神救度。」

這引起觀眾的強烈共鳴。

大型礦業公司經理 羅伯.薩德利:「演出超越文化界線,觀眾也和演出融為一體,有個節目讓我聯想到美洲土著人經歷的苦難。另一個節目中主人公受到迫害。作為人類都需要戰勝苦難,不論歐洲北美亞洲都一樣。」

公司部門經理 澤倫.辛克:「整場晚會中,我都禁不住回想自己的經歷。我想說只要敞開心靈,就能領悟人生真諦。」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