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神韻精彩描繪五千年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六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畫下圓滿的句點。觀眾讚美神韻美妙無比,向全世界傳遞中國幾千年的文化,推薦所有的人前來觀看。

退休教師喬伊斯(Joyce Burr,retired school teacher)很早就買了票,等著看神韻。

退休教師 喬伊斯:「舞蹈、音樂,一切美妙無比,中國的文化和傳統太美好了。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

職業理療師菲利斯‧戈迪斯(Phyllis Gaddis,Occupational therapist)發現,原來雜技、體操的很多技巧來自中國古典舞。

菲利斯‧戈迪斯:「很多都是從中國文化來的,我們都不知道。一個晚上就看到這麼多文化,是向全世界傳遞的資訊。好美。」

公司老闆沃爾特‧康拉德(Walter Conrad, owner of a company of exterior Hurricane shutters in Pearland, TX):「孫悟空的故事很好玩,《荷葉舞》很美。我很喜歡這場演出。」

他特別給太太買票作為聖誕禮物。

公司專業合同經理吉米‧凱西羅(Jim Casillo,progfessional contracts manager for an egineering company)和太太一起看神韻,紀念結婚十週年。

凱西羅:「快樂的小和尚,那個很好玩,我太太喜歡《荷葉舞》。」

史蒂夫‧比拉德全家前來觀看。

策劃工程師史蒂夫‧比拉德(Steve Billard,junior planner for the engineering industry):「我很欣賞中國文化,我的女友是華人,所以我要多瞭解她的文化。」

方塔尼埃醫生(Dr.Charles Fontanier, physician):「演出精彩描繪了幾千年的歷史,我推薦所有的人看。」

新唐人記者梁婷娜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