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跨年晚會 浩角翔起勤練舞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9日訊】剩下幾天就要迎接2012,今年擔任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的浩角翔起,倆人準備要開始閉關練舞,迎戰連續好幾個小時的晚會主持挑戰。

在排練室,與舞蹈員配合又唱又跳,浩角翔起與侯佩岑搭檔主持台北市跨年晚會,接下主持重擔的倆人,緊鑼密鼓的排練舞蹈。

藝人 浩角翔起:「這是我們這幾天下來,第一天進排練室,因為跨年年底時間比較緊一點,接下來要自己閉關,不過還好我本身就有舞蹈底子,所以這些都算OK的,我本身也是音樂人所以我不怕」

連續好幾個小時的跨年晚會,當天另外還有其它活動,倆人從早上忙到隔日凌晨,都要保持好體力。

藝人 浩角翔起:「訓練體能倒是不用,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外景,每天都在訓練體能,每天都在操但是我們閒暇之餘像他就會去打棒球,我會去游泳,都有在練沒有問題的」

才拿下金鐘獎,浩子阿翔家庭事業兩得意,不過他們明年還有更大的願望。

藝人 浩角翔起:「明年我們希望節目,節目可以拿最佳綜藝節目獎,希望我們的節目,只要是我們的節目都希望可以得獎」

除了節目要拿獎,倆人也考慮未來有機會要嘗試電影演出,搭上國片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