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發威 跨年夜「好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0日訊】即將迎接2012年,全台各地都有盛大的跨年活動,不過提醒您,冷氣團發威,不論參加跨年或迎曙光、還是元旦升旗,務必注意保暖,北部最低下探13度,而且會有零星的降雨,好消息是,元旦白天降雨就會舒緩,而且中南部應該都是好天氣,氣溫也會回升1~2度。

送走建國百年,準備迎接2012,全台很多地方都有盛大的煙火秀,要讓所有民眾拭目以待,不過跨年夜到元旦這兩天,全台的天氣狀況並不穩定。

氣象局預報員 姜禮鴻:

「在(31日)白天都還是有降雨的機會,特別是在北部和東半部的迎鋒面,不過到了晚上,這種降雨的情況會逐漸緩和下來。元旦當天的升旗,可能降雨會更為緩和。」

跨年夜當天,北部氣溫最低下探13度,陰短暫雨,降雨機率高達70%,中部13~22度,多雲不下雨,至於南部,天氣最好,16~24度,晴時多雲,所以您想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

北部最擔心雨勢攪局、影響煙火施放,看來一片霧茫茫,越往南,天氣越好,煙火效果自然也越燦爛,不過好消息是,這波冷氣團不算太強,而且水氣也不夠充足,所以預估元旦之後,天氣型態就會從濕冷逐漸轉為乾冷,甚至有機會看見太陽露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