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個體戶赴陸 台商再揭中共陷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0日訊】今年即將進入尾聲,我們依舊要帶您持續關注受害台商向對岸申訴的進展和最新消息。今年以來,不斷有受害台商發起抗議潮,在諸多壓力下,中共中央辦公廳今年10月10日發出「雙十文件」,宣稱年底將處理58件「久拖不決」的台商糾紛案,不過,至今仍然沒有結果。對此,受害台商今天(30日)召開記者會,大力抨擊中共宣傳戰;而 對於明年元旦起,中國將開放台胞個體戶登陸,受害者呼籲台灣小本生意人,認清中共黑暗司法,勿入投資陷阱。

台商受害案件頻傳,中共雙十文件宣稱會處理,但兩個多月過去了,一件都沒解決。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58個案件,你總要解決個尾數吧,8個案件吧,沒有,根本沒有,因為這是一個宣傳戰,講白了,這個事情在過去經常發生,只要是在敏感時間,它們都會非常熱心,非常主動地釋出善意,要解決案件,當然『被解』決案件的當事人,通通在這段時間就消聲了」

中共用宣傳戰逼台商封嘴,元旦起,九省份又要開放台胞個體戶,讓台灣餐飲、零售業不用靠大陸人頭,就可以獨立開業,設工作室、小攤商;受害台商提出警告。

受害台商 黃錫聰:「在中國,不單單是一個人頭的問題,稅務的問題,工商的問題,說比較實際一點的,可能你這個台商,你不露面,它還不知道這是塊肥肉,你露了面,這塊肥肉整天吊在那裡,你說這些野狼,它不吃,它會放過你嗎」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當法律不能保護人民的時候,不能保護台商的時候,你做任何行政上面的改變,都不會改變台商被迫害的事實」

受害台商說,中共早期誘騙台灣製造業登陸,現在又對小資本服務業招手;在黑暗司法制度下,台商西進,只是刀下俎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