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開唱 羅致政夫妻檔另類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0日訊】選戰倒數兩個星期,各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而這次代表民進黨參選板橋立委的羅致政,今天(30日)和太太─雪中紅的女主唱陳亮吟,在市場開唱,成為另類的拜票方式。

夫妻倆一起到市場掃街拜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與路過民眾握手寒喧,太太陳亮吟則是拿起麥克風直接在路邊開唱。

羅致政太太 陳亮吟:「挺好玩的第一次在菜市場唱歌,像有些路過本來沒有在聽的,聽到我的歌聲然後停下來,然後還會給我鼓掌拍手,然後有些就不走了,就在那邊一直聽到最後,還滿好玩的。」

有歌星老婆幫忙拉票,另類的選舉宣傳方式,讓民眾覺得很新鮮。

民眾:「很好聽,很好聽。」

民眾:「很好聽很棒。」

民眾:「他都來拜票啊!」

立法委員候選人 羅致政:「剛才唱歌的是我的牽手,雪中紅的女主唱陳亮吟,要跟大家感謝,這次要參選板橋地區立委,希望替我們鄉親做很多事情。」

夫妻倆人,一個唱歌,一個負責說明政見,在選前兩星期,全力為選情衝刺。

立法委員候選人 羅致政:「菜市場還有落地掃,還有遊街都是我們一定要做的最後兩個禮拜的工作,所以像我們每天一早到橋頭,然後接下來到菜市場唱歌演講,然後馬上就是落地掃,然後還有下午晚上的遊街活動,所以每天行程排的滿滿的。」

隨著選舉逼近,選情也跟著加溫,候選人選前密集走訪基層,要爭取每一張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