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0萬來台旅客 獲贈60萬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0日訊】第600萬名來台的韓國旅客金禧暻,30日觀光局送上總價值60萬元的伴手禮,還有旅行業者送的旅遊券、住宿券和禮品,讓(她)金禧暻笑的合不攏嘴,表示這些禮物全部都要自己享用,而明年再來台灣的時候,可以成為千萬來台的旅客。

從交通部長毛治國手中接過琉璃,還有自行車、鳳梨酥等台灣特產,總價值超過60萬元的伴手禮,韓國旅客金禧暻笑的好開心,用現學現賣的中文說謝謝,因為她怎麼也沒想到,和家人第一次來台灣,才踏進桃園機場,竟然就被告知,是今年第600萬名來台灣的旅客。

第六百萬來台韓國旅客 金禧暻:

「所有禮物都要自己享用,到台灣就發現,我是第六百萬人次的旅客。根本沒有想到這情形,感到激動而且很興奮。」

主持人:

「媽媽他喜不喜歡這條項鍊?哇,行動表示啊。」

37歲的金禧暻,是家庭主婦,跟著80歲的媽媽、先生,和姊姊以及外甥,28日從首爾飛來台灣,參加6天5夜的自由行,三天下來已經參觀故宮、中正紀念堂和龍山寺,也體驗腳底按摩,記憶最深刻的,當然就是台灣人的熱情。

第六百萬來台韓國旅客 金禧暻:

「第一天行程就是到飯店,就把電視打開看新聞,結果有看到自己,就不出門了。我還要成為明年的千萬旅客。」

許下成為千萬旅客的夢想,想必這次台灣之旅,金禧暻一家人將是永生難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