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新聞之十】英國王室世紀婚禮 浪漫風靡全球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訊】首先要帶大家看的是第十大年度新聞。貴族王子與平民姑娘的愛情戀曲、浪漫婚禮,總是歷久不衰的經典傳奇。而這個傳奇,今年正好在英國倫敦真實上演。4月29號,英國王室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來自平民家庭的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舉行一場世紀婚禮,不僅吸引全球幾十億觀眾的目光,也寫下了這個世紀最美麗的童話故事。

4月29號,全英國放假一天,就為了慶祝英國王室威廉王子的世紀婚禮。而在這之前,來自世界各國的媒體和遊客早已經湧入倫敦,準備共同見證這個真實的童話故事。

早上8點過後,皇家儀隊奏起莊嚴的樂曲,舉世矚目的英國王室婚禮正式拉開序幕。

來自世界各國的外國王室成員、政商名流,以及足球巨星貝克海姆(David Beckham)等國際知名人物等1900多名貴賓,也陸續抵達倫敦的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準備全程觀禮。

10點15分,新郎威廉王子一身紅色戎裝終於現身,引發現場民眾熱烈歡呼。威廉王子佩戴藍色綬帶和深紅色、金色腰帶,帥氣十足。

10點51分,新娘凱特在父親的陪伴下抵達西敏寺,立即吸引眾人的目光。凱特穿著一襲以白色為基調的婚紗,使用白色與像牙色綢緞,搭配白色鏤空蕾絲,襯託出這位準王妃的華美典雅。

11點整,婚禮正式開始,全程透過300多個國際媒體向世界180多個國家同步轉播。威廉王子與凱特在全球20多億觀眾的矚目下,在神的面前攜手許下相守一生的承諾。

婚禮完成後,威廉夫婦乘坐馬車返回白金漢宮。沿途民眾的掌聲、歡呼聲不斷,向新人表達由衷的祝福。

白金漢宮門前,萬頭鑽動,所有人都在等待威廉王子夫婦走上陽臺,他們在滿滿人群的歡呼下,甜蜜一吻,把整廠婚禮的氣氛帶向了另一個高潮。

這場令全球振奮不已的世紀婚禮,夢幻華麗,卻又不失英國皇家傳統的莊重典雅,更吸引了近百萬名粉絲齊聚倫敦。也為英國王室寫下浪漫溫馨的一頁經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