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新聞之主播精選】神韻演出風靡全球 為華人爭光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訊】歡迎回到「十大新聞」,在揭開前三大年度新聞之前,我們先來看看新唐人第二個「主播精選」。

每年一度的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總是全球藝文界的一大盛事。神韻所到之處,也必定吸引當地主流社會的目光聚焦。2011年度的神韻全球巡迴演出,從2010年12月17日開始,在美國德州達拉斯(Dallas)拉開序幕,總共纍積全球演出將近300場。神韻透過全善全美的藝術形式,演繹出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精華,並將中華文化的輝煌傳播到世界各地,不僅獲得東西方觀眾的一致好評,也為全球華人爭光。「主播精選」帶給您「神韻藝術團」。

著名大提琴家克里斯汀•瓦列芙斯卡:「我才不會錯過呢,我不會錯過。今晚是我所看過的最壯觀的一場演出。」「每個節目都特別美,誰也不應該錯過。」

DKNY品牌創始人唐娜•卡倫:「我喜歡神韻體現出的回歸本源,帶我去了解中國不同層面的故事。從女性的角度、男性的角度、歷史的角度,還有不同地域,最終是精神層面的涵義,與神是相通的。還有神對我們內心的呼喚。我意識到這很重要,看到這樣的表現感覺非常美好。」

中華民國前國策顧問黃石城:「很感動,很感動地流淚了!」

壯觀絕美的節目內容,讚不絕口的由衷讚歎,直達內心的深層感動,是神韻帶給全球觀眾的共同感受。

2011年度的神韻全球巡迴演出,在世界各地演出將近300場。神韻所到之處,幾乎都在當地掀起一股獨特的「神韻熱」,吸引當地主流社會人士入場觀賞。

卓別林孫女、紐約頂級名模凱拉•卓別林:「舞蹈演員的技巧等方面令人難以置信。我感到雖然自己身在紐約,卻好像隨著神韻到中國旅遊了一番,同時了解那裏的文化。」

肯尼亞總領事奧倫佳:「我愛神韻,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喜歡神韻的演出,她和我想像的完全不同,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印度著名演員、導演拉胡•烏拉爾:「我認為神韻的演出簡直太優秀了,太優秀了!」「我想要把神韻帶回印度。」

神韻晚會呈現的是正統中華文化的精華,沒有任何一絲中共黨文化的污染,華人觀眾們也不約而同地讚揚表示,神韻是全球華人的驕傲,他們以身為華人為榮。

南勝企業董事長黃勝男:「我們華人能夠在紐約創造了這片天,真的是…就是我們華人的驕傲!」

華人後裔、牙醫診所業主Deanna Doria:「這真的是令人驚嘆。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所以看這樣的表演,尤其像我,是半個中國人,讓我感到非常驕傲。」

神韻自從2006年成立以來,已經連續第五年進行全球巡迴演出。今年神韻在台灣更是創下連續44場爆滿票房的驚人記錄。

神韻,找回了中華五千年文明的璀璨輝煌,讓全世界看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讓中華民族再次贏得世界的尊敬。當全球觀眾熱烈為神韻喝采的同時,相信在中國大陸的土地上,數以億計的中國民眾熱切期盼著,神韻能早日回到神州大地上演。

文字:唐浩/剪輯:謝歸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