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聞之七】三退超一億人 解體中共里程碑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訊】《九評共產黨》引發的退黨大潮席捲中國,持續6年多突破了一億中國人參與。海內外各界人士和團體、多國政要紛紛聲援慶賀,指出這是中國民眾走向精神覺醒的歷史轉折點。下面來看看2011年第七大年度禁聞。

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台灣、香港、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澳大利亞、新西蘭等世界各地的民眾和團體,都舉行了遊行、集會等聲援活動,慶祝一億人退出中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8月7號當天在紐約總部的慶祝活動中,發表聲明指出,一億中國民眾在中共暴政肆虐的中原大地上獲得了新生,這就是當代最大的神跡!

易蓉:「真的是一件大好事,也是一件幸事,對所有的這一億已經『三退』的中國同胞來說,他們都真的是獲得新生了,從精神上獲得自由,從共產主義對他們心靈的控制及各種的控制中間解脫出來。」

法廣前中文部主任、前新華社資深記者吳葆璋指出,從蘇聯、東歐共產黨垮臺到阿拉伯春天,「三退」大潮也是在全世界持續反對專制獨裁、追求自由民主的大氣候中產生的。

吳葆璋:「這是本世紀劃時代的歷史事件,它標誌著中國人對共產主義這種意識形態和它的實踐的反思和醒悟,勇敢的站出來,拒絕為最後一個共產帝國殉葬。」

美國、加拿大國會議員、香港立法會議員、台灣立委等多國政要,紛紛發祝賀信或參加活動聲援一億人「三退」。9月23號,美國國會以麥考特(Thaddeus McCotter)為首的8位眾議員,共同提出一項決議案,譴責中共迫害良心犯,聲援一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組織的運動。

2004年11月 19號,《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徹底剖析了中共的暴力謊言、反自然、反人性的邪惡本質,由此引發了退黨大潮。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2005年4月21號突破100萬,2006年4月25號突破1000萬,2011年8月7號突破了一億人,並且每天以6萬左右的人數遞增。

浙江民主黨人陳樹慶表示,「三退」是一種和平解體中共、推動中國走向民主、維護人權的活動,他確信大紀元「三退」統計數字是真實的。陳樹慶:「大陸很多人加入共產黨,它並不是說真有甚麼贊成共產黨,或者是擁護共產黨的理念,純粹是為了獲得個人的好處,使得個人在謀取利益的時候佔領有利地位。」

在中國各地,街頭、公園、住宅區都出現了大量的退黨標語,包括「天要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等等,甚至人民幣鈔票上也印有「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等字句,到處流傳。

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原副教授焦國標指出,「三退」大潮體現了民眾對中共的拋棄。焦國標:「他這種『退』本身實際上就是反思自己,他就會反思自己政治上的選擇、政治上的傾向。我覺得它其實可以看成是公民運動。」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表示,現在全球各地退黨服務點有上百個,每天都在大量傳《九評》、促「三退」,全球義工,包括國內民眾、法輪功學員,義務幫助別人「三退」的,難以計數。

李大勇:「有的法輪功學員親自去找公安局長去『三退』,甚至在中共的維穩安全會議上講,只有退出中共才會有社會的安定。有相當一部分的中共黨政軍的幹部、甚至有些高級幹部、有的是將軍都退出了中共。

目前,退黨大潮正在向中共高層發展。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指出,一億中國人「三退」讓國際社會看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即將出現。她呼籲所有的中國人抓緊時機,為自己的未來作出正確的抉擇。

文字:李元翰/剪輯: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