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元旦祝詞:打造團結公義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1日)則是到台南參加2012年元旦升旗典禮,蔡英文發表元旦祝詞,她邀請所有期待改變的民眾及中道力量,共同把對政府的信賴找回來,打造公義社會、扛起重擔,共同創造台灣的未來。

民國101年元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參加台南市的元旦升旗典禮,跟大家一齊唱國歌。

典禮結束後,蔡英文發表元旦祝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

「我們2012年的第一天,我要在這裡祝福我們國人同胞,新年快樂,我也要利用這個機會,獻上最誠摯的承諾,就是我要將台灣,打造成一個團結,有公義的國家。」

蔡英文說,面對國內外的情勢、經濟風暴的威脅、整體社會貧富差距的擴大,人民們漸漸失去對政府的期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在這個時候,台灣需要的是一股集體向上的動能和凝聚力,因此我們這一代有責任,把未來方向感找回來,把集體前進的動力找回來,把人民對政治的信賴找回來。」

現場有不少民眾,開心地拿國旗參加升旗典禮,說出新年希望。

民眾:

「希望,台灣大家過的更好,然後每個人心想事成。」

民眾:

「我希望,我可以把每一件心裡想的事情,都一一實現,不管是小願望大願望所有的人都平安健康快樂。」

到台南市參加元旦升旗,加油聲、當選聲不斷,也有民眾高喊「總統好」,讓蔡英文很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