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新專輯 蕭煌奇西門町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日訊】歌手蕭煌奇推出新專輯,並預告將在全台北、中、南舉辦簽唱會。蕭煌奇為了新專輯還特別瘦身,迎接接下來的滿檔宣傳活動,而且蕭煌奇還接了10場的尾牙表演活動 。

歌手蕭煌奇宣傳新專輯,靠著一台休旅車要全台跑透透,在北、中、南舉辦6場簽唱會。而為了新專輯,蕭煌奇還刻意瘦身,在1個半個月瘦了10公斤。

歌手 蕭煌奇:「其實我本來很喜歡吃東西,然後為了這張專輯,就刻意節食,或者是有機會就去跑跑步,或者跟朋友去游泳,能夠想辦法想盡辦法的瘦身方式,我都或讓 自己去瘦一點。」

雖然氣溫低,依舊不影響活動熱度,圍觀民眾搶著拍照,當然蕭煌奇的人氣,企業看到了,今年,蕭煌奇就接了10幾場的尾牙表演。

歌手 蕭煌奇:「尾牙差不多有10多場尾牙,然後就是陸續在跑,其實有時候就是,像我就是負責上台唱歌,然後下台讓大家開心,那收錢的人就是經紀人、唱片公司, 我覺得反正唱歌是我的目的啦,那錢多錢少我沒有太去注意到。」

掛上紅燈籠,象徵簽唱活動開張,也期待自己的專輯,能夠大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