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界社團元旦就職典禮忙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訊】進入2012年的第一天,紐約華埠多個社團舉辦新舊職員交接典禮,成為華人迎接新年的一大盛事。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報導。

超過百年歷史的紐約黃氏宗親會在黃廣漢別墅舉行了2012年新界職員就職典禮。

新任主席黃英才、黃耀祥從元老黃奕權和駐紐約臺北經文處高振群手中接過印信。兩位主席感謝過去一年黃、伍兄弟的支持、宗親們的通力合作,和元老顧問給予的指導,表示新的一年將繼續與僑社團結,支持中華公所的各項工作。

美國退伍軍人會主席黃宏達亦代表退伍軍人、華裔在美國出力出汗的一分子,祝黃氏宗親會會務進步,僑社繼續安定團結。

同一天,李氏總分所也舉行了新任主席和會員宣誓就職儀式。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帶領宣誓後,新任職員簽字,高振群也一一進行簽名,代表新職員就職生效。

隨後,新任主席李德富和李錦昌在高振群和公所元老李可喬等人的監誓下,接收公所印信,宣誓就職。兩位主席在致辭中,祝福來賓新年快樂,表示在全體會所職員的支持下,新一年裡會務昌隆,更好的服務社區。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