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最大票倉 蔡英文新北市密集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3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蔡英文陣營的部分。全台最大票倉新北市,包含12個選區,選舉人數多達307萬人,是各家必爭之地。蔡英文,星期一就在新北市進行密集的掃街拜票,晚間更在三重舉辦造勢晚會。

剛結束車隊掃街拜票,蔡英文來到三重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在維安人員簇擁下,蔡英文走進造勢會場,與支持者近距離互動,不過現場民眾太熱情,讓蔡英文要移動 腳步都很困難。

黨內天王,游錫(方方土)、謝長廷、呂秀蓮、蘇貞昌全部到齊,幫蔡英文也替區域立委造勢拉票。三萬人湧入造勢現場,聲勢浩大。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這次我們的關鍵,在新北市,而新北市的關鍵,就看我們的三重、蘆洲,我們鄉親這次投票怎麼樣表現,大家說對不對。」

民進黨積極搶攻新北市最大票倉,比較08年總統選舉,馬英九拿下1百35萬票,得票率6成,謝長廷86萬票,得票率3成8。而前年五都市長選舉,朱立倫1 百11萬票,得票率5成2,蔡英文1百萬票,得票率4成7,顯示民進黨在新北市的得票有提升。預估2012大選,由於總統、立委選舉合併,投票率將會增加。

新北市政府秘書長 陳伸賢:「這一次我們估計(投票率)應該會超過七成八,因為它是總統跟立委合在一起」

選舉進入白熱化,各陣營進行最後衝刺,任何可能影響選情的因素,都被列入選戰策略的考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