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公益基金助兒童 最怕小王子撒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3日訊】旅美大聯盟投手王建民即將在本月中返回美國,今天把離台前最後一場公開活動,獻給了公益信託「小王子加油基金」的年終記者會。當了爸爸後的王建民,希望讓更多小朋友也能像他的孩子一樣快樂長大,因此拋磚引玉,成立公益信託基金。王建民在記者會中也透露,自己平常管教孩子的方式,只是,當小王子一跟他撒嬌,這位高大的老爸也只好投降。

露出陽光般的燦爛笑容,除了棒球,能讓王建民這樣開心的,就是成立三年多的「小王子加油基金」,已經幫助上千位小朋友安心就學和生活。

聲音來源 主持人 卜學亮:「這些小朋友因為小王子加油基金的幫助,成為學校校隊一個主力的球員,所以小球員呢,一共有六個小球員他們都簽名在球上面要送給王建民。」

升格當爸爸後的王建民,愛小孩,也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在愛的環境下長大,他也難得透露自己管教孩子的方式。

王建民:「其實他都還不錯,就是吃飯的時候有時候就不吃這樣而已,那就讓他餓,想吃的時候他就會吃。」

小王子還有更厲害的,讓老爸投降的方法。

王建民:「他就會有時候跑過來就是抱著你,然後就這樣爸爸,那你就會忍不住抱起來。」

王建民說,2012年最希望能開心打球,也很珍惜每一次上場投球的機會。傷後復出的王建民,大聯盟官網看好他在下個球季擔任國民隊先發,一月中他就要飛回美國,為新球季做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