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夏威夷華人向孫中山先生銅像獻花。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訊】新年伊始,臺北駐夏威夷經濟文化辦事處組織華人團體向孫中山先生銅像鮮花﹔孫中山先生的孫女也參加了獻花儀式。

一月一日,夏威夷30多個華人團體向孫中山先生銅像獻花,以此表達辭舊迎新的喜慶。剛剛過去的2011年是孫中山先生領導的辛亥革命成功一百週年,這對於孫中山先生救國事業的起源地夏威夷來說有著重要的意義。孫中山先生的孫女孫穗芳女士也參加了獻花儀式,她對新的一年充滿希望。

孫穗芳女士:“今天是2012年一月一號,我們特地到這裡來給我祖父銅像獻花、鞠躬,對我祖父尊重。我相信到明年2013年,祖父教我們的、他的思想、精神都會回來,我們年紀輕的一代都願意要學習他。”

孫穗芳女士居住於夏威夷,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弘揚祖父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的理想。

孫穗芳女士:“我們做中華兒女,我們不做外來文化的殖民地。祖父的思想是及古今中外學說的大成,他是集中國五千年來從堯舜禹湯文武周公孔子的一貫的大道,是天地之道啊。”

孫穗芳女士對中華兒女的祝福也說出了夏威夷華人的心聲。

新唐人電視臺夏威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