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展開競選連任活動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訊】在共和黨黨內總統候選人選戰進行的如火如荼的同時,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三在俄亥俄州進行競選連任的活動,在此之前他與愛奧華州黨團會議的參與者舉行了一次視頻會議,就此開始了他2012年的競選活動。

奧巴馬在俄亥俄州開始今年的首次競選之旅,俄亥俄州被認為對奧巴馬競選連任至關重要。

白宮幾乎沒有透露有關奧巴馬這次出行的細節,但奧巴馬將把重點放在重建美國經濟和增加就業上。

在此前一天,共和黨和民主黨都在愛荷華州展開2012年總統選舉的候選人提名首輪活動。

奧巴馬與愛奧華州黨團會議的參與者舉行了一次視頻會議,

奧巴馬:「改變從來都不容易。我們過去三年以來處理的問題並不是一夕就能解決的,但我們能夠取得進展,所以我們現在所能做的是,和四年前一樣保持同樣的意志力,同樣的能量和動力,對這個國家寄以同樣的希望和保持同樣的樂觀。」

奧巴馬向一位支持者說,他對選舉是樂觀的。

奧巴馬:「相對於我第一次競選,在某些方面,我現在是比較樂觀的,因為我已經看到了改變。」

在2012年總統選舉開始增溫之際,預計奧巴馬將在競選之旅中為自己飽受批評的經濟政策辯護。

新唐人電視陳宇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