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保羅滿懷欣喜展未來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訊】羅姆尼對自己贏得愛荷華州初選,感到十分的高興,但認為競選之路依然漫漫,而幸運位居第三的保羅,也對選舉結果倍感鼓舞,現在他正關注著進入下一步的新罕布希爾州初選。

在愛荷華州初選中奪得頭把交椅的羅姆尼,週三接受NBC採訪時說,對這次獲勝十分的高興。

羅姆尼:「我非常高興,瞧,幾個星期前我還在民意調查中遠遠落後,昨晚的表現是相當不錯的。」不過他也認為前路漫漫,希望將來表現出色。

以21%的好成績穩居第三名的羅恩•保羅(Ron Paul),說這一結果會激勵他將來更加出色。

「這激勵著我們的民眾,激勵我更加出色。」

保羅現在正關注著以出色的表現,進入新罕布希爾州初選,他表示對下一戰勝券在握。

名列第五的得克薩斯州州長佩里則說,要回到得克薩斯州重新評估自己的競選,她已誓言一定要奮戰到底。

有專家認為,在共和黨參選人的競選活動中,「領頭羊」不斷易主,黑馬頻出,各領風騷三五週,說明共和黨還沒有一個公望所歸的領袖。

1月10號在新罕布希爾,21號在南卡羅來納,31號在佛羅里達的初選中,幾位候選人要繼續厮殺,到時候鹿死誰手,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