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埔養生蔬食 詹姆士掌廚料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5日訊】嘉義縣中埔鄉行銷在地農特產品,邀請知名廚師詹姆士掌廚,分享創意料理,讓大家品嘗聞名全臺的黑木耳及各種菇類的美食養生聖品。

蔬食健康食材料理秀,型男廚師 詹姆士親自示範「養生雙菇鍋」及「醬炒雙菇」兩道蔬食料理,香味四溢。

型男主廚 詹姆士:「我們今天做的養生雙菇鍋,跟這個醬炒雙菇,其實兩個都是先把香菇的味炒出來,有香菇的味道出來之後,你把水放下去煨的時候,它的味道就出來了,最後再來調味,那這個是一個比較正確的烹調方式。」

民眾 許嘉莉:「很好吃,沒有放任何的調味料,很單純的那個食材的原汁、原味就呈現出來,真的很好吃。」

嘉義中埔鄉是全臺黑木耳最大產地,木耳含有豐富多元的營養成分,是時下風行的養生聖品,其他各種菇類也是養生食材熱門首選。

型男主廚 詹姆士:「養生!養生!大家都在講,可是其實養生最主要是,食材一定要好,烹調方法一定要對。我一直有在強調是,用當季、當令、而且要當地的食材,再來當地的食材也比較便宜,而且新鮮。」

請來名廚示範,行銷在地健康美食,成功抓住消費者的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