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民主女神像尋求台灣支持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6.4期間曾經豎立與天安門廣場的自由女神像曾鼓舞了無數的學生和市民,成為中國人爭取自由民主的象徵,為紀念6.4二十週年,旅美雕塑家陳維明先生製作完成6.4米高的民主女神像,在美國國會山展出,並與去年6月運抵香港,參加香港維園的6.4紀念活動。建造64米高的真正的民主女神像是海外華人醞釀多時的項目,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民主女神像項目組召開新聞會,發佈了關於建造民主女神像的最新進展。

中國民主黨美西黨部主席鄭存柱先生介紹了製作64米高女神像的緣起,這座即將由海外華人籌集資金鑄造的民主女神像,也將贈送給未來的擁有民主自由中國,豎立在天安門廣場,鑑於目前中國大陸的政治環境,此項目的第一步是將女神像豎立在台灣金門,遙望中國大陸。

陳維明介紹了與台灣方面交涉的情況,他表示因為台灣大選的敏感因素以及不知來自何方的莫名壓力,使原本安排好的去金門實地考察被冷處理,原計劃參加本次新聞會的台灣代表也未能出現,但他仍然將於4號赴台灣,拜訪3黨競選總部,尋求進一步支持。

社民黨代表劉英全,蔡登文,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代表韓武等出席了新聞會。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