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三隻小豬 募款達兩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6日訊】民進黨在去年10月底發起的3隻小豬小額募款活動,到今天(6日)為止總共募集了兩億捐款,撲滿數量達到14萬隻。由於金額數量龐大,民進黨在兩個月內動員3千人次志工,進行撲滿「開心」作業,才完成所有募款金額計算。

蔡英文競選總部志工,忙著清點硬幣。地上堆滿一籃又一籃的零錢,全部都是從小豬撲滿整理出來的捐款。

民進黨發言人 林俊憲:「處理完所有14萬3千隻小豬,這樣不可能的任務,我們一天最少需要150志工人次,要工作12個小時,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連續20天。」

全台灣的小豬撲滿,捐款額總共2億零12萬,動用了52台分幣機,6台點幣機,在20多天內,投入3千人次志工,才結算完成全部的數量。

民進黨發言人 林俊憲:「雖然全身痠痛,不要看小豬,它其實很重的,養的飽飽的小豬,他們整天這樣搬運,每個人身上,都貼滿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藥膏、藥布。」

小豬撲滿活動,替民進黨帶來選舉經費,也創下台灣選舉史上最大規模的小額捐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