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現孩沙里 雲林花海蹤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6日訊】雲林莿桐的孩沙里現在正徜徉在花海中,占地多達四十公頃的白色波斯菊,要為2013年全國農業博覽會熱身,不只當地居民好開心,連遊客都絡繹不絕的趕來, 搶拍這片難得一見的美麗花海。

能夠在一大遍白色波斯菊中留下美麗身影,讓人感到好幸福,好多夫妻跟情侶檔特地趕到雲林莿桐孩沙里拍照,還有可愛的小朋友也來插一腳,很少有人不被這大片的花海給吸引。

孩沙里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 林武文:「縣政府在我們這邊有一個亮點社區,就是我們孩沙里社區,所以今年特地在我們孩沙里社區試辦花海,總共有四十公頃。」

您相信嗎?這片佔地達四十公頃的花海,全部都是由當地居民認領播種而成的。

莿桐孩沙里居民:「(做這個會很麻煩嗎 ),不會,用一次肥料就很漂亮了。」

孩沙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吳進祿:「它的開花期比較快,配合元1月15日的活動,今年就是以波斯菊為主,而且波斯菊算是比較美觀,比較壯觀。」

因為波斯菊的梗非常堅?,可以承受民眾可以直接到花海中賞玩拍照,但由於花期不長,想要享受徜徉在花海中感覺的民眾可得把握時機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黃可立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