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訪雲林 幽默祝福新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7日訊】選前最後一個「黃金周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雲林掃街拜票,行程滿滿滿,遇廟參拜,遇到喪家也點香致意,到了西螺,剛好遇到有新人文定,馬英九也上台致詞,沒有發表政見,只有祝福新人,展現馬氏幽默 。

馬英九上午來到雲林,直擣綠營票倉,和支持者握手擊掌,不過總統行程真的很滿,民眾要求簽名都被隨扈擋駕,但還是有人不死心,從頭跟到尾,終於盼到馬總統停下腳步簽名。

民眾:「我等好久,拜託拜託,謝謝。」

在雲林的最後一站來到西螺,出席一對新人文定,上台致詞,馬總統不談政績,對新郎再三叮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馬英九:「首先希望我們雨晨兄,一定要做到,太太永遠不會錯。有問題嗎?」

新郎:「沒有問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馬英九:「雨晨兄回答十分爽快,但是表情略帶無奈,我跟你們講,太太絕對不會錯,這句話絕對正確,我結婚到現在35年,日子就是這樣過來的。」

妙語祝福新人,在滿檔行程中,馬總統難得可以輕鬆展現幽默,舒緩緊繃的選戰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黃可立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