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周話(33)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新闻周刊(303)期本周,奥巴馬自從2009年1月就職總統以來,今年是第3年。本週,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過去一年奥巴馬總統白宮生活的精彩片斷。

從增強美國經濟實力,結束伊拉克戰爭,與許多外國領袖合作,到馬不停蹄的訪問世界各地,從澳大利亞到俄亥俄州,夏威夷到馬薩諸塞州,白宮周話記錄了這一切。

總統,美國的牛仔歡迎您。

無論在華盛頓的白宮,還是在海外,總統建立了國際同盟並為加強美國經濟而努力,讓更多的美國產品在世界銷售。讓更多的人能找到工作。關心美國眾多的小公司。

總統重視增強與孩子們的聯繫,與他們打成一片。

總統還邀請很多人來白宮做客,包括亞特蘭蒂斯號航天飛機的宇航員,科技大賽獲獎的年輕選手,甘迺迪中心終身藝術獎得主,優秀的歌唱家,總統給很多世界級的藝術和音樂大師頒獎,祝賀各種體育項目的冠軍

在過去的一年,總統還到首都的附近訪問,會見高中體育健將,他還擠出時間做社區服務,並在白宮度過了50歲生日。

這是新唐人記者金慧真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