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高雄市場拜票 與陳致中險巧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8日訊】距離總統大選投票已經不到一個禮拜,總統夫人周美青8號上午到高雄市永豐路瑞興市場拜票,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著握手;同選區的無黨籍參選人陳致中也正好在同個市場向民眾拜票,還有民進黨候選人郭玟成的宣傳車經過,三組人馬都把握機會,固選票。

總統夫人 周美青:「請妳支持馬英九,謝謝,謝謝。」

灰上衣、紅黑背心,總統夫人周美青一身素雅到高雄市瑞興市場拜票,原本要買菜的婆婆媽媽用力擠過來,搶著和美青姐握手。

現場民眾:「剛剛見到總統夫人,讓人家覺得她很親切,印象很好。」

現場民眾:「馬夫人的親和力很夠啊,而且也滿不錯的啦。」

熱情民眾加油聲不斷,美青姐一路跟民眾握雙手、九十度鞠躬拜託、懇求支持,遇見小朋友,就送上平安符。

總統夫人 周美青:「拜託拜託,弟弟,給你一個平安符,要平安長大。」

現場民眾:「總統夫人都很好,很親切。」

國民黨立委林國正緊隨周美青身旁拜票,但小小菜市場真的很熱鬧,同選區的無黨籍參選人陳致中也正好在同個市場向民眾拜票,一旁還有民進黨立委郭玟成的宣傳車經過,三組人馬各自努力,也看的出高雄第九選區的立委選情戰況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