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超級星期天 臺中萬人力挺小英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訊】台灣選前最後超級星期天,國民兩黨進行最後衝刺,民進黨方面今天則是力拼中台灣,蔡英文上午在彰化掃街,下午到臺中舉辦「公平正義 撲滿台灣」造勢活動,計有超過三萬民眾參與,天王級助選團隊前副總統 呂秀蓮、蘇貞昌、游錫堃都到場力挺,營造團結氣勢。

台灣豐原體育場湧進三萬民眾挺小英,民進黨全體總動員,首先站出來力挺站臺的就是前副總統呂秀蓮。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呂秀蓮:「我也要拜託大家,當選之後高興一天就好,大家要認真共同共體時艱,來幫助蔡總統接政權可以接的順利」。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再六天我們就以用選票改寫歷史,我們過去用選票一次一次爭取,讓台灣從不能民選到總統直接給我們選,我們變總統的主人」。

最後蔡英文懇請在地鄉親給予民進黨籍候選人溫暖,要大家都能在關鍵時刻用選票力挺。

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每一張票都很關鍵,沒有一張票可以被浪費,每一張票都要被爭取,我希望我們的鄉親,我們的好朋友,我們一起來拼,下個禮拜六我們拼過去好不好」。

蔡英文呼籲支持者集中選票,讓民進黨不但跨過濁水溪,還要往北挺過大安溪。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古梅香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