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拋大聯合政府 吳敦義批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9日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今天(9日)上午在大台北地區連跑五個行程,賣力拉票。聽到對手蔡英文拋出籌組大聯合政府的主張,拿出唐飛當例子,表示非常不以為然。

把握選前時間,吳敦義起個大早,拜訪新莊地區著名的大眾廟。一個上午,他跑遍新莊、板橋跟士林,一邊努力拉票,另一邊也砲轟蔡英文提出的大聯合政府。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吳敦義:

「如果民進黨連唐飛,都用過就丟。想用的時候,就是說他是很重要的寶;然後不用的時候,說他是擋路的大石頭。她的民進黨就是這個樣啊!她沒有一個堅定的,沒有一種實行承諾的決心。」

除了砲轟對手,吳敦義昨天拜訪謝長廷的子弟兵李文良,是不是有意拔樁?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吳敦義:

「你想我跑幾百公里,是去跑空的嗎?不會啦!一定是好朋友。沒有改變,就是支持我們,非常清楚啊!只是我不願意講說,什麼拔樁這種用語。」

檯面上猛批對手,檯面下努力拔樁,吳敦義把握機會,全力衝刺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