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州初選 洪博培備受關注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訊】美國前猶他州州長洪博培,沒有參加愛荷華州的總統候選人初選,所以星期二(1月10號)在新罕州的初選,是他第一次試探自己的支持率。目前他的民調呈上升趨勢,是人們關注的焦點之一。

洪博培的支持率,在週一已經穩坐民調第三的排位,比之前跟他平起平坐的桑託羅姆,高出3個百分點。

因沒參加愛荷華州的初選,洪博培非常重視他的首戰:新罕布希爾州初選。目前,他已經舉辦了160多場造勢活動。

他的競爭對手,對他曾經出任歐巴馬政府的駐華大使,和領養中國女兒和印度女兒,指責他缺乏美國價值觀。

對此,洪博培反對對手利用養女做文章,同時表達赤子之心。

美國前猶他州州長洪博培:“羅姆尼州長批評我,不把祖國放在第一位。我只想提醒新罕州以及全國的人們,他批評我的同時,卻在籌款。在中國服務我的國家(美國),是的,作為一個民主派,就像我的兩個兒子正在海軍服役,他們沒有不要求總統的黨派必須是甚麼。我就是想告訴人們,我永遠都把祖國放在第一位。”

洪博培能講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和妻子擁有7個孩子,其中包括一名中國棄嬰“楊樂意”,和一名印度養女。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