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票選一日遊行程 花蓮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0日訊】由行政院新聞局舉辦的「最佳一日遊」網路票選活動,由花蓮奪冠。早上到太魯閣國家公園、下午到七星潭,接著品嚐特色小吃:炸彈蔥油餅和選購伴手禮等,行程可說是豐富又充實,讓我們的記者帶您到花蓮實地走訪一番。

太魯閣國家公園是世界著名的旅遊點,由立霧溪在高山中切割出的峽谷地形,讓人不禁讚嘆大自然之美。東西橫貫公路入口的牌樓、長春祠更是不能放過的拍照景點。

遊客:「太魯閣的話,真的是一生來一次,山勢比較神偉,所以說一定要來這邊玩一下,來這邊看風景的壯麗。」

遊客:「風景確實是很漂亮,值得來玩。」

遊客:「讚,好玩。」

七星潭是臨著太平洋的一處美麗海灣,可以遠眺大洋又能近看浪花,近距離接觸太平洋之美,在這裡,很簡單。

遊客:「我們是從新加坡來的,到這邊看到太平洋的海灣,很美,又可以摸到她的水,很好玩。」

遊客:「很美,很漂亮。」

接著來到花蓮市區品嚐特色小吃「炸彈蔥油餅」,將手工蔥製的麵糰,高溫油炸成金黃色的香脆餅皮,包覆著雞蛋,就成了誘人的美食,讓人迫不及待咬上一口。

遊客:「外皮非常酥脆,配上濃郁的蛋黃,非常好吃。」

遊客:「同學介紹我來的,名不虛傳,很好吃。」

最後,別可忘了選購花蓮特色伴手禮,與朋友一起分享旅遊的記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