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激戰 周守訓告姚文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0日訊】來看到也是打得相當激烈的立委選戰。台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選舉,由國民黨現任立委周守訓,對上民進黨籍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在兩人的選情持續膠著的情況之下,今天(10日),周守訓則是針對姚文智的抹黑文宣,提出告訴。

選前衝刺,在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陪同下,立委周守訓來到市場拜票。民眾反應熱烈,還有人送上紀念品,顯示邵曉鈴的高人氣。帶著這股氣勢,周守訓 積極爭取立委連任。不過對於對手姚文智的選舉文宣,指控自己不認真做事,周守訓要提出告訴。

國民黨立法委員 周守訓:「他竟然說我平常不做事,四年來一次,這是什麼意思,這很明顯的誹謗,妨礙名譽而且公然污辱,意圖使人不當選。所以今天守訓非常非常沉重的在這裡 召開這場記者會,我們將正式對姚先生提出告訴。」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姚文智:「其實這個選民都有公斷,這個選舉提告是浪費司法資源,選民都希望大家提出好的政見,像我們今天提出友善女性的十大政見,這才是選民所需要的」

姚文智回應對手,並訴求女性政策,還找來民進黨不分區名單裡的女性委員,替自己站台,要搶攻女性選票。選情緊繃,在最後的時間裡,候選人全力打選戰,為勝選作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盧正定 張明筑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