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3天 馬英九宜蘭拔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1日訊】選戰倒數第3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上午到綠營票倉宜蘭拔樁,同時也再批評蔡英文所提的聯合政府,另外,由於昨天(10日)蔡英文掃街時,警方發現路邊有改造槍枝,因此今天(11日)國安局特別加強維安戒備。

熱情攤商送上包子、粽子,象徵包中,馬英九到綠營票倉宜蘭羅東市場掃街拜票,人群把街道擠得水洩不通,這可是讓維安人員神經緊繃。

對於前一天蔡英文掃街時,發現有改造槍枝,國安局長蔡得勝雖然表示與選舉無關,但是維安的確會再加強。

國安局長 蔡得勝:

「我們本來就有規劃,隨著選情的越靠近,我們維安的布署會越來越強化。」

選戰逼近,馬英九選擇前進宜蘭,直搗綠營票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馬英九:

「蔡主席說,他要希望將來組成聯合政府,我跟各位報告,四年前我就職中華民國總統時,就開始跟蔡主席聯絡,希望能夠見面,前前後後七八次,她都不跟我聯絡,我每一次都說,不論什麼時間、不論什麼地點、不論什麼議題,我都願意跟她談,她都不理我,所以她現在說,將來要組聯合政府,我不曉得她是不是真的有誠意。因為我是很有誠意的,一直都表示願意,但是都是她在拒絕。現在能夠表示,我覺得是因為她感覺到,她們的立委可能沒有辦法過半。」

到宜蘭馬英九還DIY做牛舌餅,嚐嚐別人做的,再吃吃自己做,他老王賣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馬英九:

「還是我做的比較好吃。」

業者還送上超大牛舌餅,祝福馬英九馬到成功。選戰倒數第3天,馬英九一個上午連趕九個行程,全力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