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九臨加拿大多倫多 兩市長恭賀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到1月11號晚為止,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已經圓滿結束了今年在加拿大東部渥太華、漢密爾頓、蒙特利爾和基奇納-滑鐵盧前四站的巡迴演出。1月12號晚,藝術團將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朵拉開第五站演出的序幕。大多倫多地區的兩位市長專程為此發出賀信。請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今年是美國神韻藝術團連續第六年巡迴演出,不過多倫多這個被稱作“眾神聚集之地”的加拿大多元文化之都,已經是第九次迎接神韻的到來。大多倫多地區華人人口佔城市近一半比例的萬錦市和列治文山市兩位市長特地給蒞臨多倫多的神韻演出發出賀信,讚揚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5000年文明。

萬錦市市長薛家平在信中說:,“即將在索尼演藝中心上演的節目,集合了中國古典舞、民族舞,以及擁有獨特音色的中國傳統樂器,將為全大多倫多地區的民眾帶來美好。”

列治文山市市長 戴夫.巴羅說:,“演出將帶來一流的中國古典舞,原創的現場樂團伴奏和絢麗多彩的服飾。”

兩位市長都由衷地感謝神韻藝術家和演出主辦方,為自己的社區帶來了豐富的多元文化,並向所有觀眾送上美好祝福。

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耶誕節前開始本年度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以來,陸續收到了來自加拿大總督、總理、多位聯邦政府部長,以及安大略省政黨領袖及廳長的祝賀。藝術團更屢屢在各地創下票房爆滿的好成績,甚至一票難求。

從今晚開始到1月15號星期天,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我身後著名的索尼演藝中心連續上演5場全新巨作。想親身領略神韻“天下第一秀”魅力的觀眾朋友,如果抓緊時間趕快訂票也許還能賣到座位相連的戲票。

(shenyun2012.com﹔電話訂票:416-2481168,1-855-872-7669﹔網上訂票:www.ticketmaster.ca)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