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官宣佈2005年失蹤少女死亡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一名法官,星期四(1月12號)宣佈,2005年在加勒比海阿魯巴島(Aruba)失蹤的美國少女娜塔莉.霍洛威(Natalee Holloway),在法律意義上已經死亡。

法官在伯明翰的傑斐遜法庭簽署法令,確認霍洛威在法律意義上死亡。

星期三(11號),當年霍洛威失蹤前跟她在一起的荷蘭男子斯魯特(Joran van der Sloot),在秘魯首都利馬,向法官承認,自己在2010年殺害了一名21歲的秘魯婦女。而斯魯特在這次被捕入獄前,曾經兩次因為涉嫌霍洛威的案件被收監,最後都因為沒有證據而被釋放。

不過阿拉巴馬州的聯邦陪審團2010年6月曾指控他,以霍洛威的下落為條件,向霍洛威的媽媽勒索25萬美元。

2005年5月30號,時年18歲的霍洛威,跟其他大約100名阿拉巴馬少年,在阿魯巴島慶祝中學畢業。

當天凌晨,霍洛威跟斯魯特和另外兩名男子,從一家夜總會回去後,就再也沒有現身。警方多處搜尋,但活不見人,死不見屍。

去年六月,在尋找了6年都沒有結果後,霍洛威的爸爸向法院申請,宣佈她死亡。不過她媽媽還在期待,有一天霍洛威能活著回家。

目前,24歲的斯魯特因殺害秘魯婦女,面臨30年徒刑。而美國也可能會引渡他到阿拉巴馬繼續受審。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