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南投展出 寫實修煉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3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已巡迴展覽全世界100多個城市,日前在南投揭幕,畫家們描繪寫實法輪功修煉人受到不公平的對待,仍能在講真相中呈現堅忍不拔的精神,畫作中的人物場景栩栩如生,躍然紙上,震撼與會貴賓。

真善忍國際美展南投開展,畫作中修煉人只因堅定信仰就遭受迫害,令臺灣的執法人員感到不解。

臺中監獄副典獄長 辛孟南:「這樣的好人要把他抓進監獄關起來,然後又給他酷刑叫他轉化,難道好人多不好嗎?這個是我不能理解的。」

木雕刻家 劉昌宏:「在一幅無家可歸的畫作中,看到小女孩背著書包,她回到她家門口卻不得其門而入,因為父母親被迫害、被抓走了,目前當今21世紀最文明的社會當中,還在繼續遭受迫害,這點是我們一定要去唾棄。」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我想世界的潮流,現在民主社會一個提升,希望中共能夠真正去重視到人權。」

畫家們將自己的親身經歷或所見所聞寫實描繪,展現修煉人堅忍慈悲的精神,感動藝術同好者。

拯民藝術分校老師 謝春華:「大家觀賞的時候,能夠從作品體會出來畫作要表達的屬題,像天人合一、靜夜、還有孤兒淚、像悲喜淚這些、轉法輪。」

南投文化局長 游守中:「真善忍這樣一個精神,發個傳單來去宣導這樣一個法輪的一個事實面,我覺得這張畫裡面,真的是把這次畫展的主題,能夠把他詮釋的最為淋漓盡致。」

導覽人員 陳建良:「他為什麼在全世界造成這麼大的轟動與震撼,那是因為修煉人大善大忍以及堅定無畏的精神,對生命有一定的領悟才能夠做到。」

這次展出43幅畫作,展期到2月8日結束,想看國際級美展民眾,得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