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計時 馬總統:泛藍大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3日訊】決戰2012,力拼最後一刻!13號選前之夜重頭戲,總統馬英九夫婦連趕北中南三場造勢晚會,在最後一刻拉抬氣勢,馬總統說,泛藍大團結,全力衝刺勝選連任。

明天就是總統大選投票日,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卯足全力衝刺選票,一晚連趕高雄、台中與台北三場造勢晚會,第一站來到夢時代廣場,吸引超過10萬民眾高喊「馬英九凍蒜」。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現在的選情非常的緊張,所以我在這裡希望所有的鄉親父老,讓我們泛藍大團結。」

馬英九重砲轟擊蔡英文提出的「大聯合政府」不可行,如果他連任,一定做三件事情。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第一大刀闊斧,讓台灣能夠脫胎換骨,第二項我一定用我的生命,來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確保台灣的安全,維護台灣的尊嚴。」

也許馬總統太操勞,最後沒說出第三件事情就匆匆離去,留下十萬熱情民眾高聲歡呼當選。

為了力拼勝選,馬英九上午從苗栗出發、下午旋風式在高雄掃街拜票、6點半參加高雄場造勢晚會、8點一刻趕往台中場、10點前現身台北凱達格蘭大道,全力衝高選情,營造勝選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施怡君、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