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神韻 觀眾感悟善惡抉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3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在全球演出的最新消息。1月1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拉開序幕。觀眾們跟著神韻經歷了一場中華文化神奇之旅。神韻展現了中國人自古敬天信神、重德行善的理念,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請看記者在美國紐約的報導。

神韻通過純善純美的音樂和舞蹈再現中華五千年文明,讓觀眾們歎為觀止,收穫良多。

電影導演 Yoram Savion:「從演出中我看到中國五千年豐富的歷史,不同的神話和各種神仙,中國不同歷史時期的帝國。」

美髮師 Nicole Mercado:「我喜愛演出中的服飾,聽說都是手工製作,非常傳統。色彩豔麗,舞蹈精彩。」

心理學家 Alisa Kasachkoff:「最後的結局都很平和、美好。讚美友誼、高尚的品德,我感覺很好。」

美國國民警衛隊隨軍牧師 Gladys Lanier:「我感到希望。我們之間的差異並不重要,應該以真、愛、友善來看待生活。」

神韻展現了從遠古到現在驚心動魄的正邪較量,觀眾們感到非常震撼。

美國國民警衛隊隨軍牧師 Gladys Lanier:「演出中我們看到,正邪較量,邪惡很有破壞性,但是我們看到,它無法毀滅美好,無論如何邪惡不會得逞。戰爭、破壞、傷害他人都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很多觀眾都表示將極力推薦親友不要錯過神韻演出。

電影導演 Yoram Savion:「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在法國、紐約、日本等地,無論你在哪裡,我覺得大家都應該去看。」

神韻觀眾 Hazel Holde

「一定要來看,一定要來看,我能說的就是這句話,等你來看了,就會知道,啊…」

神韻觀眾 Christine:「來看神韻啊。」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從1月12日到15日在林肯中心還有四場演出,目前所有價位的票已近售罄。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