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加首場 反響熱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2012南加州首場演出11日在橙縣藝術中心的賽格斯查姆劇院舉行。完美的演出讓那裡的觀眾激動不已。

期待已久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來到橙縣,將帶來兩天兩場2012年全新演出。

醫院技師梭倫.古德森(Hospital Technician: Solon Goodson):「太美了。這就是為什麼我看了兩場,明年我還會來看。我還買了神韻畫冊。」

醫生吉姆.塞茨(Doctor: Jim Seitz):「我喜歡神韻表演。編舞、服裝、音樂。而且還有很多傳統中國文化的內容,展現的淋漓盡致。」

律師艾倫.伯恩斯(Lawyer: Allen Burns):「我喜歡節目展現了五千年的文化,我們喜歡舞蹈,歌唱,中國文化。非常好的演出。」

前市檢查長鮑勃.伯納姆(Former City Attorney Bob Burnham):「很精彩的演出。 我學到了很多, 得到了很多信息。 讓我更了解中國和中國文化。」

醫生瑪麗亞.馬蘭提妮(Doctor: Maria Morandini):「其它的演出,是為了滿足視覺、聽覺和其他感官享受,而這個演出是觸及心靈。太美麗了。我還會再來。(我還在琢磨如何再來看一遍。)太美了。太美妙了。大家都請來看吧。太美妙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王惠平 張軼淵南加州橙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