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立委席次綠營倍增 陳致中落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4日訊】2012立法委員選舉火熱化,藍綠雙方在高雄市9個選區競爭激烈,14號夜晚181個投票所開票結果,國民黨在第3和第9選區勝出,其餘7個區域由民進黨囊括。國民黨「爆料天王」邱毅,跟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都以一萬多票的差距落選。

高雄市第9選區立法委員席次,共有五人角逐,國民黨林國正在泛綠兩強相爭下,脫穎而出,藍營林國正在支持者歡呼中答謝民眾的情義相挺。

高雄市第9選區立委 林國正:「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說經過長期的努力,也能夠在這一場戰爭,艱困的選區裡面取得勝利,我要很感謝所有支持我的鄉親,尤其是小港、前鎮的這三十萬選民。」

高雄市第7選區立法委員開票結果,國民黨「爆料天王」邱毅以一萬多票的差距輸給了民進黨趙天麟。趙天麟選競總部聚集大批民眾,燃放鞭炮慶祝贏得勝利。

高雄市第7選區立委 趙天麟:「這一席立法委員大家選出來,絕對是強而有力,為了高雄為了台灣,建設高雄、守護台灣的一個守護者,絕對會把大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民意代表。」

第八屆高雄市區域立委選舉結果,民進黨獲得7席,國民黨拿下2席位,對比2008年高雄縣市立委席次,國民黨佔6席,民進黨3席,顯示高雄市選民基本盤綠營大幅成長,立委席次大有斬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